劦存機械

自1984年起

劦存長年以來在臺灣耕耘,在工具機產業內始終扮演著研發創新的先驅角色。

自從1984年創立開始,劦存長年以來在臺灣耕耘,在工具機產業內始終扮演著研發創新的先驅角色。不僅如此,劦存內有全方位的團隊互相聯絡,我們專業的資深工程師助力於臺灣的工業發展不遺餘力,為臺灣的科技進步貢獻心力。
周清海先生是劦存公司的負責人,在自動車床的領域鑽研有20多年,並且在公司內各部門經營有10多年的歷練,成就了劦存的專業能力與領域特長。
應用領域

劦存從未停止向前邁進的腳步,在自動車床的應用上,我們開發了二軸5刀具的自動車床,專門滿足攻牙加工的需求,並在這個領域中啟發了同業跟進。此項產品可以應用在汽車、電子、汽車與科學、腳踏車、鋸床機械、辦公設備、樂器、空油壓零件,以及衛浴等相關金屬材料上,生產出符合高精度需求的零組件。如此多樣化的應用能力,加上可以長時間運作的耐久性,讓這台經濟實惠的機台極具競爭優勢。除了以上所提到的,本機台還有更多的特色讓用戶驚豔。

汽車產業

汽車與科學設備

自行車產業

鋸床機械

樂器產業

空油壓零件

企業精神

誠信、品質、服務是劦存公司最看重的企業精神

誠信

我們傾全力提供可靠的自動車床。

品質

我們聆聽用戶對產品的意見。

服務

我們完善的售服流程讓客戶可以全心信賴。